球探比分网_篮球即时比分

图片
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
征集发布

中共昆明市委改革办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4年改革意见建议的公告

来源: 中共昆明市委改革办   2024-02-05 10:19   字号: [        ]

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、市全会精神,广泛凝聚社会各界的智慧力量,充分激发改革创新的活力动能,让全市改革工作更加精准对接发展所需、基层所盼、民心所向,更好服务“六个春城”建设,中共昆明市委改革办特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4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意见建议。

一、征集时间

即日起至2024年3月10日。

二、征集内容

围绕产业发展、开放创新、营商环境、生态文明、民生保障、基层治理、城市建设、乡村振兴等事关昆明高质量发展和群众关切的热点问题,以“小切口”改革破题,突出制度改革、方法改革和体制机制创新,提出具有前瞻性、针对性、创新性、可行性的改革意见建议。

三、征集方式

1.意见建议要紧扣改革主题,讲清楚“改什么、怎么改”等要素,以文字材料为主,300字以内,一事一议、一事一策。改革举措要切口小、见效快,言之有物、言之有理。

2.意见建议通过信函邮寄、发送电子邮件等方式反馈,请在投稿中注明姓名、单位和联系方式。信封或邮件主题,请注明改革意见建议字样。

邮寄地址: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市级行政中心7号楼北楼569室,邮编650500,电话0871-63195156。

电子邮箱:1143371635@qq.com

四、结果运用

市委改革办将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,会同有关部门认真调研论证,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纳入《中共昆明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》,并积极协调推动落实。

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和关心昆明改革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,积极为全面深化改革建言献策,共同为改革想招、为改革发力。

特此公告

中共昆明市委改革办

2024年2月5日

发表意见

您的姓名
您的姓名:
联系方式
联系方式:
您的意见
您的意见:
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